教學理念

EasyTalk的教師品質是我們最核心的價值所在,所有老師皆來自於歐美英語系國家,並且擁有TESOL或TEFL國際英語教學認證,以及豐富的教學經歷。在教學品質上面,絕對領先。(教學團隊)

每位老師都經過EasyTalk嚴格的把關和教育訓練,除了審查學歷和教學經驗外,EasyTalk也會給予老師多重的測試和訓練,確認老師能夠引導學生"開口說"、與學生互動,使學生慢慢熟悉全英語環境。(上課方式)

我們不標榜速成、不誇大保證,堅信最自然、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最快速且有效的方法。出國留學的人英文通常比較好? 因為接觸外國人的機會多,而開口說的機會也跟著增加。沒錯! 不斷的練習開口才是改進英文口說的不二法門,EasyTalk讓你在台灣也可以做到!

此外,老師每堂課都會紀錄與學生談話內容,逐漸增加內容的深度及廣度,我們並會定期審視學生上課進度及老師上課狀況,以提供改善的建議。EasyTalk相信不是說英文的外國人就會教英文,一個不懂如何教學的外國人是絕對沒有辦法加入EasyTalk的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