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內容

通用/商用英文

EasyTalk提供廣泛的主題、舉凡旅遊觀光、政治人文或電視電影等等全都是我們上課討論的內容,可依個人興趣及需求挑選適合的對話內容。商用英文方面,英文面試、會議討論或簡報技巧等也都涵蓋在內,讓你在正式上場前有充足的練習和修正的機會,事半功倍。
(上課方式)

全民英檢

全民英語能力分級檢定測驗(General English Proficiency Test;GEPT),簡稱全民英檢,是由中華民國教育部核准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辦理的英文能力測驗。此測驗從2000年開始在台灣舉行,測驗內容包含聽、說、讀、寫四項,依程度分為五級,初級、中級、中高級、高級、優級。測驗結果可供台灣的學校及公民營機構用以參考受試者的英文程度之用。

托福

托福(The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TOEFL)是由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舉辦的英語能力考試,由聽力、閱讀、口試和寫作四個部分組成,大多數的美國大學或研究所要求外國學生在申請時提出過一定標準的托福考試成績,除此之外,一些機構如政府、執照、商業組織、或是獎學金項目亦可能要求這項考試的成績。

多益

多益(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TOEIC)是ETS(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的一項付費考試服務,乃針對英語非母語人士所設計之英語能力測驗,測驗分數反映受測者在國際職場環境中與他人以英語溝通的熟稔程度。多益測驗是以職場為基準點的英語能力測驗中,世界最頂級的考試。學校或政府機構使用多益測驗,同時在全球超過165個國家施測,是最被廣泛接受且最方便報考的英語測驗之一。

雅思

IELTS 雅思國際英語測驗系統(The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是由劍橋大學英語考試院設計用來評估欲前往英語系國家求學、移民或工作者在聽、說、讀、寫四項全方位英語的溝通能力,與托福同樣為全球廣泛接受的英語測驗。全球有逾9,000 所大學院校、政府及專業機構,以IELTS 雅思成績做為評估申請者英文能力之標準。

專業法律英文

法律的用語和一般的日常對話是有很大的不同的,EasyTalk這邊請到擁有法律學位的專業外籍老師,教您正確地使用和了解專業的法律英語,增強您的英語能力,不只在公司內提升自己的競爭力,也增進您在面對說英語的客戶時的好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