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 tumblr pinterest loop remove calendar instagram facebook arrow-toggle-left arrow-toggle-right arrow-toggle-top arrow-round-left arrow-round-right shopbag search

學員分享

學習英文一直都是我人生重要的課題,舉凡國立大學開的課程、坊間的語言中心、補習班、線上的一對一課程、線上背單字課程,有名的、沒有名的、朋友推薦的,我這幾年來不斷的在找合適自己的方案。直到遇到了EasyTalk,我發現這是最適合我生活型態的學習課程。
 
與同等類型的線上英文學習機構比較,我以往會遇到的問題是:
一是課程不是客製化的,老師會用他的教具,但未必符合我的需求
 
二是課程時間難以預約,某些線上課程的方式是,A老師、B老師、C老師…他們會顯示他們可以預約的時段,學生可以預約,聽起來很方便,可是對我惰性比較高的個性,我常常錯失預約到自己想要的課。
 
三是老師不是同一人,延續第二點,因為課程預約制的關係,你可能為了配合自己可以上的時段,你選擇塞滿可以上的時間,但老師不是同一人,我覺得老師是同一人的好處是,你可以有更深度的學習機會,去挖掘更符合自己的學習需求。
 
四是老師的師資,我在其他地方,我真的遇到很多不同國籍的老師,而且很多是可能我沒聽過的國家,在還沒上課之前,我想說這樣可以認識不同國家人種的英文語調,也許也是很棒的一件事,可是我發現我超級挫敗,口音太重我聽不太懂,而且我後來看了一些學習英文的好方法,其中一點是好的模仿能讓你學習的道地的語言,所以我後來很重視學習上的對象是否是好的師資。
 
由於我的工作比較忙碌,EasyTalk提供了一個專業且彈性的英文學習環境,他提供的是Skype一對一課程,但與其他間課程不一樣的是,他不是視訊一對一,我與我的英籍老師 Patrick學習方式是透過Skype分享螢幕進行學習,螢幕上會是老師準備的教材,而不用看到老師本人,以前在澳洲打工擔任咖啡廳店員時,讓我最害怕的是接聽電話,少了比手畫腳,在語言溝通上少了一段助力,也因此我認為對我來說使用Skype學習,會比其他間線上一對一視訊學習來的更好。
 
另外在課程的安排上,是完全以「我」為主的,一是會先了解你生活型態,提供一位比較符合你上課時間的老師,老師會是固定同一位,學習的過程可以包含聽、說、讀、寫,任何你當下人生對於語言的目標,老師會一同協助你去達到,像我在學習的過程中,剛好遇到了需要準備英文履歷的狀況,我也把這樣的需求去跟老師討論,老師就會想辦法如何協助你去完成你現階段的目標。
 
目前我已經在EasyTalk學習一年多,我非常滿意這樣學習的方式,也希望這是一個適合你且真的能幫助你學習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