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 tumblr pinterest loop remove calendar instagram facebook arrow-toggle-left arrow-toggle-right arrow-toggle-top arrow-round-left arrow-round-right shopbag search

學員分享

過去曾在國外求學,回國後,希望自己保持英文對話的能力,並持續增進自己專業英文的表達,因而選擇網路上的英文平台,讓自己有彈性的利用時間學習。在試聽了多家線上英文學習平台後,發現EasyTalk老師的上課內容及方式很彈性,可以依據學生進行調整.是最適合自己的平台。
課堂外,EasyTalk總是耐心的協助與上課老師溝通的我的需求和期待,課堂中,老師更是細心且耐心地提醒我可以修改的地方、引導我調整說話的方式。
上了一年的課,驚覺自己大有進展,可以更有條理且自信地用英文表達自己的想法與進行專業溝通!感謝EasyTalk提供這麼棒的平台,也謝謝EasyTalk無微不至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