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 tumblr pinterest loop remove calendar instagram facebook arrow-toggle-left arrow-toggle-right arrow-toggle-top arrow-round-left arrow-round-right shopbag search

學員分享

       一開始想找線上學習英語的動機就是想要練習口說,為將來出國做準備,找了許多大大小小的線上學習系統,發現各家當然有不同專長,但是一分錢一分貨是絕對不變的真理,因此清楚了解自己的需求是非常重要的。EasyTalk的好處是簡單明瞭,單純一對一口說課程,沒有其他複雜的團體班獻上上組討論或是華華麗麗的線上學習系統之類的,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第一通電話詢問就有不錯的印象,由於我的工作需要排班,時間上也可以調整,因為老師大都居住在海外,時差此時反倒成為優勢,並且他們也很樂意配合我的偏好,安排純正口音的英國籍老師給我。有過一對一英語學習經驗的人一定知道,真正母語的外籍老師相較於非母語系的外籍老師會有相當大的差別。收費部分也毫不扭捏的對外公開,簡單而直接。
       很順利的進入我與Patrick的試聽課,雖然一開始有一些希望調整的部分,比如說多一點討論與問答,而不要整堂課的閱讀等等,EasyTalk都很盡心地幫我與老師溝通協調,漸漸地我們有了比較好的默契,我發現Patrick老師不僅僅是一位外籍老師而已,他相當富有歷練的生活經歷與遊歷各地的生活背景讓他相當睿智且風趣,常常能在各方面帶給我不同的思考與啟發,並且老師也相當鼓勵我們親自走出去經歷與感受這一切,尋找比現在更好的自己。很感謝Patrick老師這幾個月裡用心的教學,不僅增進我的英語口說能力,同時也讓我更有信心去面對外語的交談討論,整體來說有相當大的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