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 tumblr pinterest loop remove calendar instagram facebook arrow-toggle-left arrow-toggle-right arrow-toggle-top arrow-round-left arrow-round-right shopbag search

學員分享

我是Ariel,今年剛升碩一的研究生,在EasyTalk學習也快半年了,每週美籍老師、英籍老師各一次的口語對話,讓我持續維持自己的英文能力,透由文章的閱讀,增加單字量。

老師也會分享許多口語常用的phrases,甚至是當下國內發生的事情,老師很親切、也很有耐心!

只要我有任何問題、或有臨時狀況時,行政人員回覆很即時,也會主動聯繫我,和我一起協調出對我學習最好的方式,用心貼心啊~~~

先前也曾經嘗試過其他線上學習平台,但我想EasyTalk是我目前最愛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