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選EasyTalk

一對一真人線上對話
不必出國留學也能說一口流利英語

一對一真人online對話,沒有旁人眼光,也沒有同儕壓力,減少台灣小班制或傳統上課方式不敢開口的窘境。EasyTalk希望打破"一定要出國留學才能學好英文"的迷思,提供專業的外籍老師一對一指導,就像你的私人英文家教。

EasyTalk不標榜速成、不誇大保證,我們堅信最自然、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最快速且有效的方法。出國留學的人英文通常比較好? 因為接觸外國人的機會多,而開口說的機會也跟著增加。沒錯! 不斷的練習開口才是改進英文口說的不二法門,EasyTalk讓你在台灣也可以做到!

專業認證英語系國家外師
固定老師上課,提升學習效果

EasyTalk認為不是只要是"外國人"就可以教英文! EasyTalk老師皆來自於歐美英語系(真正英文為母語)國家,且幾乎所有老師都擁有大學同等學歷以上,並擁有TESOL或TEFL國際英語教學認證及豐富的教學經歷。在教學品質上面,絕對領先。(教學團隊)

我們採取固定老師上課,因為這樣才能真正了解學生的優缺點、學習進度,也才能提供最合適的內容,進而增進學習效果。訪間常見的每次上課都不同老師的狀況,非常容易淪於只是重複的在練習自我介紹,學習效果有限。

每位老師都經過EasyTalk嚴格的把關和教育訓練,最重要的是能夠引導學生開口說話、與學生互動。每次上課過後老師也會註記上課內容,使學生和老師都能清楚了解目前進度,並找尋增進上課深度及廣度的空間。

針對個人程度需求
量身打造專屬課程
外籍老師就是你的私人英文家教

老師針對每個人的程度及需求,提供最合適的教材。從日常會話、商用英文到多益(TOEIC)、雅思(IELTS)、托福(TOEFL)等課程,我們都替您找到最能幫您進步的老師。

透過主題文章的討論,使學生能真正開口說話,同時也從老師的糾正、分享中聽到正確的句型及發音,而不只是單純死背單字及文法。此外,出國旅遊之生活英文,公司的英文簡報、電話會議,也都是課堂上常練習的主題,目的就是讓學生真正能學以致用,進而感受說英文的樂趣。 (上課方式)

在家就能上課
減少通勤的時間和精神

在家上課免打扮、不受天氣影響,重要的是減少了通勤的時間和勞累,您可選擇最適合自己生活步調的時間,在最好的狀態下達到最大的進步。(上課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