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EasyTalk

EasyTalk是一個由位於台灣和美國的兩個專業團隊所組成的線上英文平台,有鑑於台灣一直是一個以考試為依歸的環境,而多數人在專注於文法、拼字的同時,卻忘了英文的本質-"與世界溝通的工具"。缺乏練習的對象也導致許多人的"咬字和"發音"略顯生硬,腦中也常常變成是"中翻英"式的思考,而因此,英文口說能力常變成大多數人最希望加強的地方。

EasyTalk的目標就是提供一個輕鬆的全英語環境讓大家都能夠放心的開口說英文,透過一對一的與歐美母語(所有EasyTalk老師都是真正英文為母語)老師線上對話(教學團隊),外籍老師就如同你的私人英文家教,提供適合個人程度及興趣的教材來討論、互動並一步一步累積實力,價格方面也比市面上其他公司或個人家教更為親和。(課程費用)

EasyTalk幫您感受說英文的樂趣,並進一步的讓您更接近您夢想中的生活。Easy Talk, Better Life!

了解更多